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关于协会 > 工作方针

工作方针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接插元件分会工作方针

 

工作方针:交流合作、聚力共享、合规自律、开放引领

 

※  交流合作——协会组织本身为电子元件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的社会组织,是以增进共同利益为目的而组织起来的联合体!协会以维护行业企业利益,搭建互益合作交流平台,为企业开展交流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根本,通过组织行业内的互动交流、技术研讨和调查研究,分享各类行业讯息,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

 

※  聚力共享——协会是代表行业、企业的公共利益和总体利益的组织,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代表行业利益合理合规的反映企业共同诉求;协会内应共同识别和建立行业通用规则,共同挖掘和研究行业共性课题,共同搭建和利用行业技术平台,达成行业共识、获取共同利益,促进行业的进步发展。

 

※  合规自律——协会一切活动及会员行为都要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协会章程、管理办法及相关行规行约,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协会倡导行业自律,诚信经营,为政府部门提出行业发展和立法建议,规范行业经济秩序和行业活动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维护行业根本利益。

 

※  开放引领——为加强协会能力建设、拓展协会服务范围,协会应与政府机关、相关社会团体密切沟通,与各科研院所、高校、标准机构及先进企业积极互动交流;作为行业的代表,协会应站在国内、国际行业前沿,积极学习国内外同行业相关行业的先进技术和发展动态,了解新技术、新理念,整体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引领行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