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行业资讯 > 市场资讯 > 浏览文章

2017年全球无线电力传输市场收益将超65亿美元


日期:2017/11/21 0:00:00    来源:中电元协    点击数(0)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日前发布的报告称,2017年全球无线电力传输市场收益将达到65.63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这一数据将增至158.56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率高达19.29%。


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应用推动了这一市场的发展。然而,实现其他领域无线充电的可能性才是推动全球无线电力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增长的主要因素。而且,消费者对于无线充电的好处的认识正在补充这个市场的增长。


无线电力传输为未来带来了巨大的潜力。在短期内,消费电子产品部门正在推动这一市场,主要用于便携式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电子设备。可穿戴设备也被称为科技或时尚电子产品,是包含计算机和先进电子产品的服装和配件。


然而,从长远来看,无线电力传输在医疗,国防和汽车等其他应用领域的发展和整合将带来巨大的机遇。例如,电动车辆的无线充电开始出现,作为插入充电的替代方案。无线充电使充电底座与车辆电池之间的能量传输成为可能。


由于国际,地区和当地的参与者多元化,全球无线电力传输市场充满竞争力。然而,一些国际企业由于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而占据了主要市场份额。不过,高速的市场增长和有利的政府政策进一步吸引了更多的市场参与者,同时加强了竞争对手。竞争格局细节策略、产品和投资由不同技术和公司的主要参与者来完成,以提高他们的市场占有率。


预计到2022年,三星电子、WiTricity、日本TDK、日本村田制造、富尔顿、Energous、美国德州仪器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电力传输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