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行业资讯 > 新品速递 > 浏览文章

安费诺聚焦风能 为行业提供连接器及配套产品


日期:2017/12/7 9:20:28    来源:电接插元件分会    点击数(0)

(来源:www.big-bit.com

安费诺聚焦风能 持续为行业提供优质连接器及配套产品2017年11月,安费诺工业产品集团重点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于风能行业的高可靠性的连接器及配套产品。从电源和信号连接器、背板连接器、数据电缆到完整的电缆组件、光纤连接器和组件,涉及风能行业的每一个应用环节安费诺都有相应的产品提供。

安费诺的风能系列产品由不同的分公司供应。产品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陆地或近海的各种环境因素如震动、盐雾、潮湿、灰尘、电磁干扰(EMI/EMC)以及极端温度等的影响。

安费诺亮泰企业股份有限公司(Amphenol LTW),提供防水螺丝透气阀产品线。螺丝透气阀M12系列为恶劣环境下的完整附件,提供了持久而可靠的防水透气解决方案。这种透气阀的设计承受极端压力变化,同时保持可靠性能,其采用柔而扁平且强度大的薄膜和O型圈,以及阻隔液体、油和水汽的硅胶密封圈。该产品适用于再生能源、LED灯、宽带无线接入和安全系统应用领域。

广州安费诺电子有限公司(Amphenol GEC)提供一系列电缆保护性配件,为各种环境提供电缆线束保护。产品线包括导管,电缆接头,各种管类,编织护套,以及其他线束保护件。保护件安装方便,选用塑料和金属材质,可与机器人线束,地面电缆一起使用,也可搭配电缆格兰一起使用。很多配件通过了CE认证, RoHS环境测试和UL/CUL认证,以符合各种环境应用。另外一些则通过了ATEX 和IECEX认证,满足设备用于潜在危险环境下的应用要求。

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是安费诺工业产品集团在亚洲设立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为风能行业提供大电流Wind-Lok产品线,实现大号铜线和铝线的快速连接。Wind-Lok的产品设计旨在提高风力发电机塔架组件的安装速度,取代现场大量劳动量密集的电源线的连接。Wind-Lok特别适用于风力发电机、太阳能电场、采矿场等,产品采用铝线或铜线接线,设计符合风力发电机电力传输的要求,在将大电流从源头传送到负载的同时确保安全性能和电缆主干线的快递插拔。

安费诺恩尼特克电子科技公司(Amphenol Anytek)主要提供接线端子、圆孔、IC脚座、弹簧PIN和连接器,这些产品广泛用在检测系统和控制板的机器显示面板上, 用于连接、分流电源和信号。 Anytek 提供6个主要款式的接线端子, 包括直锁弹片式、升降式、锁螺丝插拔式、免锁螺丝插拔式、免锁螺纹压扣式以及美规栅栏式。接线端子有线对线和线对板的两种连接方式,主要用于电源连接,少部分小型的接线端子也用于信号。

除了连接电源线,这些插拔式接线端子和弹片式接线端子在设计上也是为了线的装卸操作更方便。弹片式接线端子也用于较多振动的应用上。5个不同的系列包括YD、QQ、TJ、KD和KE系列,产品使用方便,通过了UL,VDE和TUV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