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行业资讯 > 技术资讯 > 浏览文章

吴通控股:IEC标准提案进入实质性阶段


日期:2017/12/7 10:11:30    来源:www.big-bit.com    点击数(0)

由吴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研制的一种新型Q4.1-9.5 快插兼容射频连接器,在 2017 年5 月15 日的 IEC 国际会议上NP投票获得通过,已于近日收到了IEC分配的新提案标准号:IEC60169-61 文件。这标志着本新提案已进入到实质性工作阶段(即 CD/CDV 阶段);有望进入 IEC 射频连接器型谱(家族)。

该系列射频连接器基于传统螺纹锁紧连接器的插孔连接器作了创新设计,该插孔连接器仍适应于传统插针连接器的互连互配;同时,实现了两种以上的插合方式(即螺纹刚性插合-螺纹弹性插合-快速弹性插合-阵列盲插等),也对连接器的一体化防水提出了新方案。新提案为用户提高了工作效力并降低了应用成本,本技术的插孔连接器可以无缝对接传统连接器,是用户更新升级的理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