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关于协会 > 会员名录 > 浏览文章

会员:苏州华之杰电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本公司创立于1992年,公司下属企业:苏州华之杰电讯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华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开关、插座、连接器、充电器及电子控制模组等产品门类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的专业供应商,向客户提供有效连接、安全开关、快速大容量充电、锂电池管理和保护、无刷马达的控制以及LED电源驱动等全套解决方案。在消费类电子、移动通讯、民用和工业工具、电动力车、LED驱动等领域中,赢得了世界著名客户的信赖和商誉,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产品已通过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安全认证。

    2001年苏州工厂建立并投入运营,成立苏州华之杰电讯有限公司,开始为客户提供电子设计/加工服务,并于2003年将公司总部迁至苏州华之杰电讯有限公司;2004年苏州华之杰工厂实验室通过UL认证为WTDP实验室; 2012年为扩大产能,投建苏州工厂新车间。这次厂房建设象征着华之杰电讯公司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具有重要里程意义。华之杰电讯有限公司在每3年一个台阶的发展规模下,必将能在中国电子行业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发展理念,非常重视新产品的研发,有独立的产品研发能力,已申请专利一百多件;还建立了完善的标准制定体系,参与多个国标和行标制定。公司有多台先进的研发检测仪器,还拥有UL、TUV认可的WTDP、WMT实验室;产品远销美、欧、日、韩等国家和地区。


单位名称 苏州华之杰电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网址 www.huajie.com
主营业务 开关、插座、连接器等电子电器元器件;锂电池控制保护系统技术的研发,锂电池控制保护系统设备的生产、销售;无刷马达驱动系统及其配套整机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