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关于协会 > 会员名录 > 浏览文章

会员:浙江红星电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浙江红星电业有限公司(原乐清市红星电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厂房总面积65000㎡,是中国电接插元件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公司地处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浙江沿海重镇--虹桥;其公司无论在规模、设备,还是技术上都居同行业前列。

    本公司主要生产家用电器、计算机、摩托车、汽车等配套的电连接器及端子,共计2000多个品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低频连接器主导产品通过了UL、TUV、CE、CQC认证。

    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大力进行技术改造、设备的革新,引进了一批德国、日本三菱高精密电加工设备及检测设备,其中包括一套日本岛津环保检测设备;努力增强公司的产品设计、模具开发和制造实力,使公司生产出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产品远销欧美、印度、东南亚和港澳台地区。

    公司还生产阻燃(尼龙)PA66及灼热丝750°C以上PA66材料,及生产自动化机械手、节能静音粉碎机等。

    公司始终重视人才的培养,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形成一种务实求是、追求完美的企业文化;拥有一批资深的技术、管理人才队伍。从接单、开发、设计、制造、生产、服务一并作业完成;公司十分注重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从对原材料供应商的审核、进料检验、生产线上产品筛检到最后成品检测都建立了完善而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客户满意,服务快捷,创新进取,持之以恒”;一贯坚持以“红星电业、质量求精、价格合理、信守合同”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顾客导向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单位名称 浙江红星电业有限公司
单位网址 www.hxdy.cn
主营业务 连接器、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