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关于协会 > 会员名录 > 浏览文章

会员: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3年,总部位于佛国仙山-浙江天台,是一家专注于各类电连接器、连接器组件及精密智能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支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作为专业生产轨道交通领域连接器的上市公司,公司遵循“立足连接器市场,拓展相关产业;立足铁路市场,拓展相关领域;立足国内市场,拓展国际市场”的经营思路,以“轨道交通、新能源、军工、通信”四大板块合力驱动,内伸外延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坚持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公司产品已获得了300余项国家专利授权,拥有多家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在浙江总部、四川绵阳、北京、深圳、江苏等地均拥有专业研发设计能力的专家队伍,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优质、高效的品牌服务。

    未来,永贵将继续秉持“科技连接未来”的企业使命,以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连接与互联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愿景,持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单位名称 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网址 www.yonggui.com
主营业务 连接器、接线端子、铁路机车车辆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