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关于协会 > 会员名录 > 浏览文章

会员: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专业从事射频同轴连接器、电缆组件、射频同轴电缆及其它微波无源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知名专业骨干企业。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注重品牌、标准、专利、产品共同发展,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提交专利申请290余项,获得发明专利6项。多次参加IEC/TC46国际年会和国内行业会议,主导制修定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20余项,公司拥有9项IEC国际标准,成为我国拥有IEC国际标准最多的企业。

    公司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省级优秀企业、陕西百强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分别被授予陕西省和西安市名牌产品、质量管理奖称号;公司注册商标不仅获得了西安市著名商标和陕西省著名商标的称号,还在美、日、韩等十八个国家注册了国际商标,这些工作大大的提升了公司的软实力和竞争力,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实现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成立近二十年以来,在国内民用通讯、军工配套以及国际市场多个方面稳步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完善企业研发中心和市场网络,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把公司建设成有爱心、有灵魂、有信仰的企业,使公司成为行业国际知名品牌。


单位名称 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网址 www.forstar.com.cn
主营业务 射频连接器、射频电缆组件、射频电缆、无源微波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