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行业资讯 > 新品速递 > 浏览文章

灏讯-PSM高功率小型连接器


日期:2020/6/30 13:57:19    来源:灏讯北亚官微    点击数(0)

随着太空宇航技术的不断发展,对连接器的应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HUBER+SUHNER灏讯公司作为一家卓越的连接器供应商,一直致力于连接器的研发与生产。PSM(Power Sub Miniature) 就是为了满足对功率容量和重量敏感的宇航应用而设计的一款连接器。其在太空工作环境下具有良好的性能机械性能和电气性能。


PSM连接器的主要机械性能:

1.外型大小与标准SMA连接器接近,只有TNC连接器的50%,这就意味着在相同的空间内,可以安装更多的数量,具有高密度安装的优点。

2.重量轻,只有TNC连接器重量的50%,对于太空宇航的减轻重量具有重大意义。


PSM连接器的主要电气性能:

1.频率达到18GHz,与SMA连接器的使用频率一样。远超TNC连接器的11GHz,具有更宽泛的应用

2.电晕阈值以及微放电阈值下(20μs,2%占空比),峰值功率可到到800W。微放电击穿与耐电晕满足或超过TNC连接器。

3.功率容量可以媲美TNC连接器。真空条件下,连续波功率1GHz可以达到150W,4GHz达到76W,12GHz达到40W。

4.在1900MHz的频段,三阶互调可以达到-168dBc(2x20W)

5.符合MIL-PRF-39012 和 ECSS -3402标准。


HUBER+SUHNER灏讯公司提供多种的PSM连接器,包括电缆连接器,法兰连接器,PCB表贴连接器,转接器等。PSM连接器的性能决定了它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应用,可以完全替代SMA连接器,有条件的替代TNC连接器。同时HUBER+SUHNER灏讯公司也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与系统解决方案。


专业术语:

1.电晕

电晕放电是由带电导体周围的空气等流体电离而产生的放电。从而产生高频脉冲电流,其中含有大量的高次谐波,干扰无线电通讯。


2.微放电

微放电是一种电子共振效应,当射频场加速真空中的电子并使其与表面发生碰撞时,表面根据其能量释放更多的电子到真空中。然后,这些电子可以被射频场加速,并与同一个或另一个表面碰撞。当撞击能量、释放的电子数量和撞击时间使得电子数量持续增加时,这种现象将呈指数增长,并可能导致操作问题。在射频系统中,微放电效应会导致射频信号的丢失或失真(噪声系数或误码率的增加),并可能由于过量的射频功率被反射或消散而损坏RF组件或子系统。


3.无源互调(PIM)

由于传输链路的阻抗变化等因素使得输出信号失真衍生出多次谐波,而谐波频段会覆盖到其它接收频段内而对接收信号产生干扰,即互调干扰。PIM的主要来源是铁磁性材料、信号路径中不规则的接触面以及不同的材料或镀层组合。


目前,PSM连接器已正式上线,可关注官微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