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关于协会 > 会员名录 > 浏览文章

会员:倍仕得电气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倍仕得电气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高品质电缆连接器的研发、制造,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缆连接器产品以及高水准的集成练级技术解决方案,为全球工业提供最可靠的连接器产品。

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研发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手段,充分发挥产品研发、产品质量和业务服务的优势,真正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现已成为全球防水电缆连接器行业的标杆企业。第一家拥有美国UL认证最多的中国公司、第一家拥有欧洲发明专利的中国公司、第一家拥有德国VDE认证的亚洲公司、第一家全系列获得ATEX欧洲防爆认证和IECEX国际防爆认证的亚洲公司。2015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研发中心”认定,企业通过:IATF16949体系认证、ISO/TS22163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BSCI认证等国际体系认证。

单位名称 倍仕得电气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网址 倍仕得电气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 目前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产品满足各类客户不同需求。新开发产品有:双锁紧接头、锌合金接头、软管接头、防水透气阀、穿线夹板、重载连接器、圆形连接器等系列产品。2018年公司核心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系统继承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客户采购时效和降低采购成本。集成解决方案案例:电梯控制系统,无线数据收发系统、中央配电系统、接线盒系列、功率传输线束、数据采集、传输线束。 产品应用领域:新能源汽车、光伏太阳能、风力发电、轨道交通、安防设备、电力电气工业自动化、核电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