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协会活动 > 协会活动 > 浏览文章

【分会培训】分会2021年连接器基础知识培训顺利完成


日期:2021/8/30 10:33:50    来源:电接插元件分会    点击数(0)


为持续有效开展电接插行业相关培训工作,更好服务会员企业,提供相关知识支撑与帮助,进一步加强分会各成员单位对行业相关共性和基础知识的掌握。

分会于2021年8月14日、21日联合北京邮电大学连接与连接器可靠性科研室组织开展了两期的“2021年连接器基础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受到了分会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50余家单位,近630人线上参与了学习,部分企业还组织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宣传用和图 - 副本.jpg

通过两期的培训,大家对“常用电连接触点材料及其性能以及环境因素对触点材料可靠性影响“、”连接器中的振动问题分析与研究基础“两部分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

本次培训整体反响较好,学员普遍认为教学内容贴合实际工作所需,实用性强,纷纷表示课后还需要再仔细学习研读课程内容。本次培训在授课老师及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