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关于协会 > 会员名录 > 浏览文章

会员:苏州瀚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苏州瀚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瀚码”)是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22)孵化的工业互联网公司。瀚码依靠瀚川十多年自动化装备研发的经验沉淀,构建最懂自动化技术和电气技术的工业互联网团队。通过对生产制造的深刻理解,瀚码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场景化软件系统,并形成两大平台型产品:OPLENLINK®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和HARMONCODE®工业低代码平台。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瀚码构建了跨界融通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瀚码拥有五大服务网点,总部位于苏州,在深圳、成都、长沙、北京设立分支机构,业务支持及服务面向全球。公司始终秉持“数字赋能 智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数字化技术提供商。先后积累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证书以及行业奖项30余项,瀚码多年来依托先进的数字化平台软件、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智库,为客户打造更易用的工业软件产品。

经过多年行业深耕,瀚码已经为众多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客户覆盖先进制造(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电子元件、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军工)、环保储能(动力/数码电池、燃料电池、储能)、生命健康(医药和医疗制造)、精密制造(金属、模具、注塑)等多行业解决方案,获得了泰科、赫比、大陆汽车等多个头部客户的高度认可。


单位名称 苏州瀚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网址 hancode.com
主营业务 离散生产企业数字化车间整体解决方案,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和HARMONCODE®工业低代码平台,含车间数据采集平台、生产执行管理系统(MES)、仓储物流管理系统(WMES)、质量管理系统(QMS)、设备管理(TP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