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协会活动 > 协会公告 > 浏览文章

【年度表彰】关于表彰2021年度电接插元件分会优秀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2/4/12 10:27:07    来源:电接插元件分会    点击数(0)

无标题.png

为鼓励分会专家在兼职不兼薪的情况下,能够积极参与到分会工作中。根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接插元件分会专家工作评价细则》的规定,分会秘书处每年组织对分会专家参与分会年度工作的情况进行综合评议。评价主要采用“相对量化评价”和“专家组长、副组长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综合评议优秀的分会专家进行评优表彰和奖励。

经过2021年综合评议,授予彭战良、王  旭、周廷萍、党作红、卢明胜、陈琼南六位专家“2021年电接插元件分会优秀专家”的称号。

望受到表彰的年度优秀专家能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全体分会专家能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优势,持续帮助分会为共同推动行业的技术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接插元件分会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