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协会活动 > 协会公告 > 浏览文章

【延期通知】关于再次延期召开中电元协电接插元件分会第九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2(第十二届)连接技术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2/11/7 17:19:52    来源:电接插元件分会    点击数(0)

各有关单位: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影响到部分嘉宾和会员单位参会。为保障与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确保会议的交流实效,原计划于2022年11月16-19日在贵阳召开的“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接插元件分会第九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2(第十二届)连接技术发展研讨会”,决定再次延期
我们将随时关注贵阳及全国的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在条件允许下再另行通知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和内容均不变。
同期召开的“高速连接器‘一条龙’应用示范企业工作交流会”也相应延期。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注:已报名的参会单位,欢迎继续保留报名信息。如因会议延期导致无法参会,或需办理退费,请及时联系我们(13623885978)。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接插元件分会
2022年11月7日

大会相关动态及最新进展,敬请持续关注分会的微信公众号,会议仍持续接收参会报名!如有疑问,随时联系会务组!

未命名-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