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中文网站系统 > 关于协会 > 会员名录 > 浏览文章

会员:东莞市思索连接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思索连接器创设于2003年,转型于2008年,至今已走过20个春秋。公司先后在苏州昆山、台湾新北、重庆渝北成立营销和客户支持团队,现有员工36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试验、品质等专业技术人员占比达到近40%,是一家以创新研发和智能制造为驱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ATF16949、ISO14001、ISO/IEC17025等国际管理体系认证;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工程研发中心、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具备从产品设计、精密模具、自动化设备、视觉检测、试验认可等全工艺链自主闭环的研发、制造和验证能力。产品通过美国UL和LV214、USCAR-2等严苛的车规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家居、轨道交通、工控、医疗、通讯等多个领域。主要终端客户涵盖了国内主要品牌车企和全球前十大车灯视觉系统企业,产品远销欧洲、美国、印度、韩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汽车车灯连接器、连接线等细分领域,我们是中国品牌的领跑型企业。


单位名称 东莞市思索连接器有限公司
单位网址 www.swb.tw
主营业务 电子连接器、五金制品、电子线、连接线,模具、塑胶原料、铜材机械设备